30歲離婚媽攜3月大女嬰輕生 母昏迷中與女兒接受高壓氧治療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30歲林姓女子雖和33歲顏姓前夫離婚,但仍同住一起,7日凌晨5點多,顏男返家後聞到異味,且房門深鎖,趕緊報案並踹門而入,發現媽媽帶著3月大女嬰輕生,警方立即將母女兩人送醫,院方表示,母女都沒有生命危險,目前在高壓氧治療中。

▲台中警方及時到場救回母女倆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台中警方及時到場救回母女倆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警方清晨5點多接獲顏男報案,指他前妻反鎖在房門內可能燒炭輕生,經緊急趕至現場並和顏男踹門進入,發現1名女子和3月大女嬰昏迷躺在床上,趕緊將兩人送醫。

院方表示,女子仍然昏迷,女嬰則是意識清楚,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,但因吸入過多一氧化碳,目前都在高壓氧治療中。

警方表示,林女攜帶小孩輕生行為,不但通報社會局為高風險家庭,並且依殺人未遂罪嫌偵辦,至於原因等林女清醒後釐清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