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老公就要找這種!最能抵抗「小三的誘惑」TOP5星座男

▲▼聊是非用圖,親子,家庭,夫妻,育兒 。(圖/視覺中國CFP提供)

▲在感情中遇到積極主動的對象,你能經得起誘惑嗎?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在感情中面對誘惑時,你能抵抗得住嗎?科技紫微網整理出最能抵抗「小三的誘惑」TOP5星座男,找老公就要找這種的!

TOP 5:處女男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相當自戀的處女男,其實最愛的人是他自己,所以當遇到美色誘惑時,他們首先考量的是自己的利益,即使再心動,也會先盤算會造成哪些不利的後果,若是覺得不利於自己,可能就會拒絕誘惑。

TOP 4:水瓶男

對於水瓶男來說,他們重視「精神層面」的交流,注重與對方思想上的交流與火花,能引起水瓶男興趣的女生,一定是很聊得來的女生,單純的美色誘惑無法激起他們過多的興趣與征服欲

TOP 3:巨蟹男

巨蟹男是顧家愛家的好男人,也是經典的妻管嚴星座,因此遇到小三的誘惑時,他們通常只會默默的看在眼裡、欣賞在心裡,卻不敢有行動,對於積極熱情的美女也會採取逃避政策。

TOP 2:摩羯男

擁有超強責任感的摩羯男,如果已經有家庭了,面對誘惑時,通常都能保持堅定的意志,且耐力過人,即使有心動的感覺,也很懂得如何控制自己,會適時提醒自己必須注意和防範。

TOP 1:天蠍座

愛玩的天蠍男,其實在認定愛人之後就會變得十分專情,天蠍向來是理智多過於情感,因此面對誘惑時,能夠表現得十分鎮定,榮獲最能抵抗的誘惑的第一名,可說是挑老公的首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