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日本第一美魔女」水谷雅子52歲逆齡神顏!每日必做9個保養習慣

▲▼ 美魔女水谷雅子每日必做9招保養。(圖/翻攝IG)

▲。(翻攝水谷雅子IG,以下同)

記者張毓容/台北報導 

不說你看得出她今年52歲了嗎?被日本網友譽為「不老仙妻」、「第一美魔女」的水谷雅子是日本著名的神級凍齡美女,她那白皙透亮的澎潤美肌加上少女般緊實輪廓,狀態好到許多年輕女生都自嘆不如。先前她就曾接受雜誌採訪,公開了自己每天必做的9個護膚習慣,快來看看她是如何養成的。

#早晨的美肌習慣

1.泡澡10分鐘,同時進行臉部按摩,還會帶到頸部、胸部,促進血液循環,還有提神效果。

2.化妝水會塗抹3次,且要先倒在手心用掌心溫度溫熱後,再按壓到臉上。

3.就算很忙碌的時候也一定會敷面膜,且會在面膜外方加掛一個掛耳式的矽膠面膜固定罩,這樣就可以邊做家事或先做其他的事,10分鐘後再拿下。

▲▼美魔女水谷雅子每日必做9招保養。(圖/翻攝IG)

#夜晚的美肌習慣

1.卸妝清潔後,用熱毛巾敷臉幫助毛空張開。

2.頭部和臉部的肌膚是連在一起的,所以頭皮護理也很重要。將十指張開伸到頭髮裡,像是抓起頭皮的感覺,用舒服的力道按摩頭皮,可多做幾次,除了可按摩頭皮,同時還能幫助把頭皮出油黏住的灰塵、髒東西抓松,更方便後續洗頭時清洗乾淨。

3.睡前10分鐘會做2個伸展身體的動作。第一個是先平躺在地面上或床上,雙腳伸直併攏並慢慢向上抬起到45度,再慢慢放下;第二個動作是轉動肩膀,由前往後活動肩膀,放鬆身體幫助入睡。

▲▼美魔女水谷雅子每日必做9招保養。(圖/翻攝IG)

#日常的美肌習慣

1.就算待在家也會擦防曬。紫外線是無處不在的,而且不僅夏天,早春的紫外線就已經很強了。

2.如果脫妝了會先卸掉局部再重新補上,不要直接在脫妝的地方一直壓粉,這樣很容易長皺紋。

3.每天都會做臉部刮痧,幫助促進循環代謝、消除水腫。

►52歲伊能靜凍齡好狀態被讚「少女感」 4招「防腐劑級」保養秘訣大公開

►星・變美/「最強童顏」楊丞琳5招養出逆齡仙女肌 0脖紋全靠一關鍵

►星・變美/48歲黎姿美貌數十年如一日 全靠4個凍齡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