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衛生部長訪台 葉毓蘭喊「要給實質的」:最好把疫苗一起帶來

▲▼葉毓蘭接受廣播節目專訪。(圖/《POP撞新聞》提供)

▲葉毓蘭接受廣播節目專訪。(圖/《POP撞新聞》提供,下同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(Alex Azar)近日將訪台,國民黨立委葉毓蘭7日表示,不理解對方為什麼要親自來台灣?若真的要來,最好就是把新冠肺炎的藥物跟疫苗一起帶來,期待美國政府不要只是口惠而已,要給予實質層面的。

針對阿札爾來台不用檢疫14天,葉毓蘭7日接受廣播節目《POP撞新聞》專訪時提到,她其實有點怕怕的,這些高官尤其危險,因為他們肆無忌憚,覺得反正感染了後,最好的醫療資源都會用在他們身上,所以無所謂,就像是英國首相強生、巴西總統、美國俄亥俄州州長、美國白宮顧問,「越接近川普身邊的人,可能風險更高!」

▲▼葉毓蘭接受廣播節目專訪。(圖/《POP撞新聞》提供)

葉毓蘭表示,希望中華民國能落實一個民主法治,法律之前人人平等,政策要放諸四海皆行,不分貧富貴賤,從國外入境需隔離14天的政策要人人適用。

此外,關於阿札爾要來台灣,葉毓蘭直言,不理解美國衛生部長為何要親自到台灣來?如果真的要來,最好的動作就是把新冠肺炎的藥和疫苗帶來。

葉毓蘭指出,美國政府最近動作頻頻,像是台北法案、美衛生部長來台,一方面當然肯定台美關係有所突破,「但我更期待美國政府不要只是口惠而已」,要給予實質的,例如和中華民國恢復邦交,美國總統川普總鼓勵其他國家和台灣建立良好關係,但美國應直接以身作則,要給予實質保證,而不是嘴巴說說卻都沒作為。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