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職媽帶2孩「1周生活費700」 渣夫約砲被抓包...1句惡毒話「秒斷開兒女」

渣男,戀人,接吻,約會,男女,戀愛,偷吃,出軌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全職媽媽在家照顧兒女,也沒管老公的錢,之前她帶孩子回娘家一周,丈夫只給她700塊錢當生活費,事後看錢全花完了,還不悅地質問;更扯的是,渣夫不僅多次家暴,還上摩鐵約砲,就連離婚的態度,都讓大票網友拳頭硬了。

「為什麼身邊的朋友都那麼傻!」苦主閨蜜在爆怨公社怒發文,她表示,朋友在家顧小孩,沒有出去工作,老公的錢也不歸她管,「之前帶小孩回娘家一個禮拜,老公只給700塊,回家前跟老公說身上沒錢了,對方只說給妳700都花光了?阿你是怎麼花的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席話讓身為閨蜜的她燃起怒火,很想當面反擊對方,「我問號?是700不是7000啦大哥!」不僅如此,朋友在懷孕期間被老公打,也是默默忍受,全然不敢跟娘家訴苦,重點是發生了很多次。

從對話截圖可見,妻子對渣夫說,「離婚對我們是最好的選擇了,請問孩子你要兒子還是女兒,麻煩請你們考慮清楚給我一個答覆,謝謝。」結果對方竟回,「都給妳啊,妳留著旁到(捧牌位)。」

▲▼母親、媽媽、母女、母子。(圖/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對此,原po氣噗噗直呼,「老公跑去汽車旅館約砲被發現了,還可以呼呼大睡,要跟他離婚還說這種話,到底為什麼有這種廢物啦?」

而網友們也紛紛回應,「講這種話真的超渣的,但通常以後小孩大了想要回去,或是老了要人扶養,死了要人捧斗的就是這種渣人」、「其實最可憐的是孩子」、「渣度Max」、「真的是爛到剩渣了」、「怎麼一個老公講這種竹雞話,以後他如果先走,草蓆包一包丟臭水溝就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