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4男灌醉「鞭打滴蠟」輪流性侵! 大學生殺6人「割下生殖器」丟垃圾桶報復

▲▼南非50歲男子日前被綁架性侵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李義江遭性侵後展開報復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北京一起同性戀連環殺人案件,近日再度被陸媒整理出來,案件細節揭露後讓人感到相當驚悚。李義江遭4名男網友性虐待後輪流性侵,憤而產生報復之心,逐一找到加害人後砍殺,並且割下生殖器,手法相當兇殘。

根據《網易新聞》轉載《解密中國大案》,2002年年底至2003年年初北京連續發生了6起案件,被害人都是男性,年齡介於20至30歲,身上都被砍數刀,甚至有幾人生殖器被割下,丟在垃圾桶。

警方調查後鎖定當時24歲的李義江,他是一名北京理工大學電腦專業學生,2001年繳不起學費退學。他被捕後坦承犯行,是因為先前遭輪流性侵,為了報復這人才痛下殺手。

▲酒吧,威士忌,酒,憂鬱,單身,把妹,喝酒。(圖/unsplash)

▲李義江在gay吧玩卻被帶走性侵。(圖/unsplash)

李義江交代,2002年時到一間酒吧玩樂,被4名同性戀交友網站「紫色男孩」網友灌醉,之後被脫光綑綁在暖氣管上,遭到鞭打、蠟燭、菸頭狠燙,一群人性侵凌虐了他一個多小時才結束。

李義江回家哭了整晚,決定展開報復,開始在各大gay吧出沒,真的找到了一名當初性侵他的男子,在跟對方要到QQ號混熟之後,兩人約定到男子家中進行性行為,這時李義江再拿出預藏好的刀子,當場砍死對方,並且把割下的陰莖丟進垃圾堆。

之後李義江用相同的方法,陸續找到當初的幾名加害人,先引誘對方後約定好日期,接著帶著刀子到家裡或公園赴約,依照事先約好的方式捆住手腳,開大音響開始進行折磨,割斷了喉管後,又割掉了生殖器。

▲同性戀殺手李義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同性戀殺手李義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但在報復完4名性侵者後,李義江卻沒有停手,開始隨機殺害同性戀者。這跟李義江的經歷有關,他在新疆長大時,從小遭到父母家暴,初中遭男子誘騙性侵,逃到北京後開始了解自己的性傾向,之後因為沒錢被包養,卻被「分享」給朋友當床伴,喜歡上了女生卻無法長久,種種都讓他對同性戀族群仇視加深。

李義江2004年8月20日上午在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被押赴刑場、執行槍決。臨刑前,李義江表現的很平靜,他在法律文書上按下手印後禮貌地說,「 謝謝法官」。

►戴口罩更要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