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智森逆時中!不爽「美衛生部長來台免隔離」:會不會傳染要看官位大小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董智森在「小董真心話」飆罵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(Alex Azar)近日將訪台,預計會見總統蔡英文,但他免除隔離檢疫引起熱烈討論。60歲名嘴董智森昨日就在廣播節目「小董真心話」上氣炸,稱政府太不要臉, 難道一個人會不會得病、會不會傳染給別人,跟他的官位有關係嗎?

阿札爾在台期間全程將採取團進團出方式行動,以避免與外界接觸,但董智森憂心,假如陳時中接觸到來訪團,然後陳時中又去接觸別人,這樣會不會害人感染?忍不住提出質疑,「商務人士隔離5天,一般人隔離14天,如果是中國大陸的通通不准來,阿札爾來不用隔離,因為他官最大阿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董智森激動表示,「各位你有聽過這樣的醫學神蹟嗎?阿札爾帶一個團隊來通通不用隔離,全世界有這麼不要臉的?叫蔡政府,只因為他(阿札爾)官很大」,「這些人每天開通特權、編故事,各位什麼叫不要臉天下無敵?美國是世界最危險的地方,現在變義和團的大師兄,刀槍不入啊?不得了,真是只有憤怒,看不起他。」

▼「小董真心話」完整影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