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瑋柏40歲楊丞琳po照賀喜 曾親口告知結婚…她喜極而泣

楊丞琳po出一張與潘瑋柏在舞台上勾肩搭背的背影照。(翻攝自楊丞琳微博)

▲楊丞琳po與潘瑋柏在舞台上勾肩搭背的背影照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微博)

圖文/鏡週刊

潘瑋柏今(6)日40歲生日,好友楊丞琳、陳妍希及鄧紫棋皆隔空祝賀,楊丞琳附上一張與潘瑋柏在舞台上勾肩搭背的背影照,寫著:「我的兄弟潘帥帥,生日快樂,這20年來,我們一路看著彼此成長,知道現在的你,很幸福,好替你開心!即使進入了人生不同的階段,我們還是要一起分享喜怒哀樂喔,Luv u man!」

潘瑋柏40歲生日,好友楊丞琳、陳妍希及鄧紫棋皆隔空祝賀。(翻攝自潘瑋柏微博)
 
▲潘瑋柏40歲生日,好友楊丞琳、陳妍希及鄧紫棋隔空祝賀。(圖/翻攝自潘瑋柏微博)

自潘瑋柏宣布娶回大陸最美空姐Luna宣云,關於女方的黑歷史陸續被搜出,並鬧得沸沸揚揚,潘瑋柏雖發聲明止血,卻擋不住外界質疑聲浪。潘瑋柏是在官宣結婚前,即親口告知楊丞琳此事,讓她喜極而泣,更時不時在社群網站公開聚餐照,甚至在事業上互相扶持,可見兩人交情匪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妍希與潘瑋柏也擁多年交情,她為潘瑋柏開心,祝他邁向人生新的一章,為他的幸福而幸福。鄧紫棋因《中國新說唱》節目,而與潘瑋柏有私交,她祝福潘瑋柏天天開心之外,怎麼吃都不胖,舞台上繼續當獅子王。或許是因近期婚事引發的紛擾,對於好友與網友的祝福,潘瑋柏至今未回應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李榮浩求婚影片曝光 楊丞琳被狗舔腳盯剪接
潘帥嫩妻又被黑盜圖 閨密力挺揭真相「大家互相蹭飯吃」
【潘帥結婚了】愛妻遭爆黑料富二代也參一咖 潘瑋柏硬起來喊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