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正主播」張宇遭挖婚前黑歷史! 老公PTT千字文護妻…網推爆:真男人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前主播張宇過去有「台灣最正主播」的封號,2017年閃嫁Tutor AB的副總裁劉彥谷,婚姻生活相當幸福。而她近日成為PTT熱議人物,遭質疑婚前「找有錢人粘得很近」,老公為護妻發文回應了!

▲▼張宇婚前黑歷史遭挖,老公上PTT護妻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張宇)

▲張宇婚前黑歷史遭挖,老公上PTT護妻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張宇)

張宇近日在節目中暢談婚姻生活,並說原本沒計畫結婚,38歲打算凍卵,沒想到閃婚3年還生2娃,然而有網友在PTT八卦版貼文,她遭指「找有錢人黏得很近,似乎很想找人嫁」,並且被列出幾段感情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彥谷則透過朋友帳號貼出聲明,表示妻子張宇描述不想嫁的心路歷程,「我相信就是她回頭看自己那個時候的內心世界」,信任妻子經歷很深程度的複雜。緊接著他提及妻子的過去,表示表示每個人都有不成熟、處理事情很瞎的時候,有了兩個孩子,更理解未來需要照看,「感情這檔事就沒有誰對誰錯,只有適合不適合」,最後表示八卦都已經過去,「我只小小希望就別影響到小孩,也就是冷飯炒最後一次就好,真的吃飽了。」同時,他也強調自己並非富二代出身。

▲▼張宇婚前黑歷史遭挖,老公上PTT護妻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張宇被列出婚前緋聞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▼張宇婚前黑歷史遭挖,老公上PTT護妻。(圖/翻攝自臉書PTT)

▲張宇老公透過朋友在PTT發表長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PTT)

罕見出現名人老公上線護妻,PTT網友驚呼「現身澄清」、「感覺是個好好先生」、「真男人」、「本人護妻耶」、「劉董好」、「本人的話就推」,還有人擔憂發文鄉民會被告。

張宇曾在節目中透露很信任丈夫,交往時還收過信用卡,不過一次都沒有刷過,更說兩人交心沒有秘密,「他是這輩子擁有我所有密碼的人,手機、銀行,包括我的過去」,對另一半相當信任,擁有前所未有的安全感。

▲▼張宇曾在節目中說和老公沒有秘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張宇曾在節目中說和老公沒有秘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