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冠肺炎奪走母、妻生命 倖存者出院暴瘦22公斤:保持警惕

▲▼ 英國確診數突破30萬。(圖/路透)

▲ 英國確診數突破30萬人。(圖/路透)

實習記者林宣佑/綜合外電報導

來自英國愛丁堡的米勒(Scott Miller)因新冠肺炎住院三週,出院後得知他的母親諾瑪(Norma)和妻子都在他住院期間相繼染病過世,他是家中唯一存活下來的人。得知消息後,他沉痛的告訴大眾,要對病毒保持警惕。

據BBC報導,米勒與76歲患有痴呆症的母親諾瑪和69歲的妻子三人一起住在公寓裡。3月21日諾瑪在屋內跌倒,但米勒無法把她扶起來。諾瑪被送醫之後檢測出新冠肺炎,雖然米勒有去探望她,但他本人已經記不得這段過程。後來米勒也因新冠肺炎住進同一家醫院,陷入昏迷。

米勒的嫂子莎琳妮(Sharlene Miller)告訴媒體,她在一個週日早晨接到諾瑪過世得消息,而米勒也病得很重,米勒的妻子在隔週日也去世了。莎琳妮的父母染上新冠肺炎,但幸運地存活下來。她回憶道,「4月15日,我接到一通電話,以為是米勒去世了,沒想到醫院通知穩定病情。能夠再次見到他並跟他交談,我們真的很高興。」

米勒在重症病房待了3週之後,病情得到改善,他表示,「一次帶走2個我生活中的人,令人難以相信。」米勒生病之後,瘦了22公斤,不得不重新習慣身體狀態。疫情爆發已過了4個月,他不知道何時才能復工。

英國確診病例突破30萬,米勒表示,「人們需要瞭解病毒是真正的殺手,我認為民眾並沒有真正認真對待它。我們還沒有擺脫困境,要隨時保持警惕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