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載貓砂小貨車國道疑爆胎翻覆 後方聯結車急煞閃避!前車拍下驚險影像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一輛載運貓砂小貨車5日下午行經中山高北上64.8公里處時,疑似左爆胎失控翻覆外車道與外側路肩,還好後方聯結車與貨車緊急剎車閃避,沒有追撞釀成更大意外,駕駛飽受虛驚後爬出車外,所幸僅手部受傷,國道警察發現小貨車左後輪有爆胎跡象,駕駛酒測值為零已送醫治療,至於真正肇事原因仍在調查中。

國道警察第一大隊指出,由25歲沈姓男子駕駛的小貨車,5日下午1時50分許從楊梅區北上到新北市五股區,載運貓砂準備北上送貨,行經北上64.8公里處時,突然小貨車出現左右晃動,隨即往右側路肩處翻覆,後方的一輛貨車與聯結車立即急煞閃避,還好沒有撞上。

▲中山高國道楊梅段5日下午,載運貓砂小貨車北上行經北上64.8公里處,疑因左後輪爆胎瞬間翻覆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中山高國道楊梅段5日下午,載運貓砂小貨車行經北上64.8公里處,疑因左後輪爆胎瞬間翻覆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中山高國道楊梅段5日下午,小貨車行經北上64.8公里處,疑因左後輪爆胎瞬間翻覆,車斗內貓砂撒落一地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中山高國道楊梅段5日下午,小貨車行經北上64.8公里處,疑因左後輪爆胎瞬間翻覆,車斗內貓砂撒落一地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小貨車翻覆驚險一幕被前方車輛的後行車紀錄器拍下,上傳至臉書《爆料公社》上,有超過600名網友留言,包括:「早早就在晃了油門還不收,翻了剛好而已,開車只知道油門一直踩!感覺那台車一直衝出...很可怕、很多貨車都把自己當跑車在開....每次看到都很無言」。

▲中山高國道楊梅段5日下午,小貨車北上行經北上桃園市楊梅與平鎮區路段處,疑因爆胎翻覆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中山高國道楊梅段5日下午,小貨車行經北上桃園市楊梅與平鎮區路段處,疑因爆胎翻覆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國一警方調查,駕駛是25歲沈姓男子,載運貓砂(未超載),行經肇事路段國1號平鎮系統路段,疑似左後輪爆胎,導致車輛失控側翻於外側路肩與外側車道之間,駕駛手部輕傷送醫治療,酒測值為零,沈男因有繫上安全帶,翻覆後還好僅上肢等多處擦傷,但意識清楚,肇事原因仍待調查釐清。

警方呼籲,駕駛車輛上國道前一定要先檢查輪胎胎紋、胎壓,尤其長程開車更是要留意,以避免因爆胎發生意外狀況。

►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影/「高標準防疫是必要的」 鄭文燦:下週起市府洽公強制戴口罩

►影/桃園17歲少年水溝離奇溺斃 水深30公分...警調監視器追真相

►3千元約國中女到摩鐵嘿咻口交 色男拍裸照+影片下場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