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搶快遭警車撞飛傷…友怒控:一通關心電話都沒 警澄清談理賠中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五股區登林路上,日前發生一起警車與郭姓外送員的擦撞意外,初判肇事責任為外送員從支道出來時沒有讓幹道的警車,造成外送員腰部挫傷送醫,不料友人6日在地方社團發文斥責警方「肇事者連1通關心電話都沒有,外送工作很低階嘛?」警方則澄清,員警已接洽外送員委託的保險公司,洽談後續賠償責任事宜。

▲▼外送員搶快遭警車撞飛後,友人指控警方至今連通關心電話都沒有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▲外送員在支道搶快,遭直行警車撞飛腰部挫傷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「現在社會病了嗎?」外送員的友人在臉書社團「我是五股人」中發文,並表示郭姓美食外送員(38歲)於7月27日外送時,與警車發生擦撞,不滿至今肇事者連通電話關心都沒有,心急地直說「外送工作很低階嘛?他們也是辛苦工作養家養小孩的」。

對此轄區蘆洲警分局澄清,事發為當日下午4時許,鄭姓員警(24歲)駕駛警用汽車執行巡邏勤務,經過登林路直行時,跟巷內同樣是直行的郭姓外送員騎乘的機車發生車禍,外送員腰部挫傷,送醫後沒有大礙,員警則無受傷。經過酒測,雙方都無酒駕情形,肇責初判外送員支道未讓幹道警車先行。

針對外送員友人指控鄭員事發至今沒有慰問,警方則強調外送員是委託保險公司辦理後續,本分局員警已洽保險業務員回覆,續談責任事宜。

▼外送員搶快遭警車撞飛後,友人指控警方至今連通關心電話都沒有。(圖/翻攝自我是五股人)

▲▼外送員搶快遭警車撞飛後,友人指控警方至今連通關心電話都沒有。(圖/翻攝自我是五股人)

▲▼外送員搶快遭警車撞飛後,友人指控警方至今連通關心電話都沒有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亡命超車影片曝!情侶下觀音山彎道失控「車頂削一半」 女友爆頭慘死、男昏迷

一條龍先生變電競國手!少年亂填證號玩《全民打棒球》 求「正名」助出戰韓國

跑山遇頭獎「刮中超跑」!百萬雪佛蘭跑車左側全刮爛 騎士恐賠到脫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