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!曹政奭升格當女兒傻瓜 「Gummy今天生了」超開心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恭喜!南韓歌姬Gummy於6日生下女兒,所屬經紀公司C-JeS娛樂也在第一時間表示母女均安,這也是她和曹政奭結婚2年後迎來的第一個新家族成員,消息曝光後獲得許多人的祝福。

▲曹政奭和Gummy正式升格爸媽。(圖/翻攝自Gummy IG)

▲曹政奭和Gummy正式升格爸媽。(圖/翻攝自Gummy 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C-JeS娛樂6日發佈旗下藝人Gummy的好消息:「Gummy今天早上在首爾某醫院順利生下女兒,曹政奭和Gummy新家族成員誕生的同時母女均安,曹政奭和Gummy對於新生命的來到都相當開心,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,希望大家也能為他們的新家人送上祝福。」

事實上,曹政奭2015年認愛Gummy並坦承已經交往2年多,愛情長跑5年多後在2018年10月8日宣布正式成為夫妻,曹政奭日前接受訪問談到婚姻生活,他透露婚前、婚後不一樣的改變就是喜歡散步,「比起一個人散步,更喜歡兩個人一起散步、享受在一起的瞬間,還有生活變得更安定、舒適,以及比起以前更注重健康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