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硃砂入藥害鉛中毒!張彥彤怒告「殺人罪」 呂世明回應了:靜待結果,絕不迴避

記者李忠憲、陳韻如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前議長張宏年與其子、現任市議員張彥彤驚爆一家4口鉛中毒,家人服用了「盛唐中醫診所」開立的藥物後出現中毒症狀,經緊急治療後目前僅張彥彤出院,其餘3人仍在住院中。張彥彤6日上午召開記者會,並正式對盛唐中醫診所院長呂世明提告殺人罪。對此,呂世明稍早發出聲明表示,「靜待權責機關之調查結果」。

▲▼鉛中毒張彥彤記者會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張彥彤怒告呂世明「殺人罪」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彥彤在記者會表示,已經對呂世明提出告訴,「我提告殺人罪」;痛批呂世明意圖謀殺家人、可惡至極。張彥彤質疑,自2015年起硃砂就沒再進口入台,也已被列為禁藥,但藥粉裡的硃砂是從何而來,「是不是走私?還是你(呂世明)唬爛?你到底開了什麼藥給你的病人吃?」

對此,呂世明稍早發出3點聲明表示,診所自開業以來,一直秉持者懸壺濟世的理念,也以患者的最大利益為依歸,盡心盡力、不敢懈怠。而針對媒體所報導的事件,衛生主管機關也以多次到診所進行調查,診所也全力配合,「並靜待權責機關之調查結果。」呂世明強調,相關事件的調查結果,若有相應的法律責任,「絕不迴避。」

呂世明聲明全文

▲▼呂世明聲明全文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桃園大園驚見浮屍!17歲少年倒臥150cm水溝 路人一見嚇傻報警

也是盛唐中醫!前國民黨中市黨部主委癌妻也「鉛中毒」 他氣喊:抗癌還得解毒

爆車震已婚女秘書…台南衛生局長陳怡回應了:片面之詞! 怒喊「要捍衛權利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