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「跑5間藥局都沒口罩」!他吐心聲秒被噓爆...鄉民一面倒:怪自己

▲爸爸,父親,爹,爹地,老公,丈夫,男友。(圖/pakutaso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最近有升溫趨勢,中央也開始宣導防疫措施,要求大家在公共場合配戴口罩,也因此搶購風潮再起,就有男網友抱怨口罩難買,並透露內心真實想法,沒想到被鄉民一致狂噓。

疫情指揮中心5日列出「8大場所」,包括醫療院所、人口密集機構、大眾運輸、賣場或市集、教育學習場所、休閒娛樂場所、宗教場所及大型活動等,提醒民眾出入這些地方時,務必戴上口罩。而北捷也跟上腳步,並祭出最高1萬5000元的罰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口罩,防疫,過敏,飛沫,生病,醫療,隔離,衛生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一名網友昨日在PTT發文直呼,「到底是誰說口罩很好買,小魯今天下班去5間藥局...都沒了,我只要買一盒而已,現在口罩快用完惹,懶得在那邊14天9片9片的買。」

然而,對於原po的抱怨,眾人不以為然,尤其看到他懶得購買實名制口罩,更是忍不住吐槽,「懶惰怪我囉」、「前幾周一堆不買,現在看到確診才要買,怪誰」、「兩周買一次都懶的人有差嗎」、「沒有醜男人,只要懶男人」、「自己懶才在那邊抱怨不好買」;不過也有人心有戚戚焉,直呼「前陣子很好買,這幾天又不好買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