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川普批NBA「跪國歌」可恥 直言此行為正拖累球賽收視率

▲▼NBA球員於國歌期間下跪。(圖/CFP)

▲NBA球員於國歌期間下跪。(圖/CFP)

實習記者葉俊麟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日前才因不滿MLB球員在國歌演奏時單膝下跪,憤而臨時改變主意不出席開球。他5日(當地時間)更在《福斯新聞》節目「福斯與朋友們」(Fox and Friends)中撻伐NBA效仿「跪國歌」的行為,甚至撂狠話,「我覺得這很可恥。」

▲川普,競選,造勢,北卡羅來納州,夏洛特,Charlotte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川普在節目中表示,「我覺得很可恥。我們過去與NBA合作,我們雙方很努力合作就是為了能讓他們的聯賽重啟。我一直在幫助他們推動重啟,然後我只看到每個人都在唱國歌的時候跪著,這對我來說真的不能接受。」

川普還提到,「跪國歌」的行為正在拖累球賽的收視率,「當我看到人們在比賽中跪下,不尊重我們的國旗,不尊重我們的國歌,我個人做的就是把球賽轉播關掉。而且如果你知道的話,籃球比賽的收視率正逐漸下滑,而且我還聽說別的運動項目也是,包括棒球。」

不過NBA官方上周才宣布,賽季重啟後夜間電視收視率已是先前例行賽的2倍以上。NBA球員「跪國歌」的行為在傳達他們對社會正義及種族歧視的訴求,然而川普卻不買單。

爐烤牛排、生蠔吃到飽

關鍵字: NBA川普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