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歲女遭男鄰居「鋤頭」爆頭 好友目睹血腥過程...母痛訴:挖出腦漿

6歲女童遭「男鄰居」鋤頭爆頭 好友目睹血腥過程...母痛訴:挖出腦漿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沸點視頻)

▲男鄰居與女童有親戚關係,卻莫名用鋤頭攻擊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沸點視頻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湖南婁底市昨日發生一起駭人案件,一名6歲女童與朋友在院子玩耍時,突然遭男鄰居用鋤頭瘋狂砸頭,當場爆頭倒地陷入昏迷,血腥過程全被一旁朋友親眼目睹,目前仍在醫院搶救。母親傷心表示,平時與男鄰居無冤無仇,不明白對方為何攻擊。

事件5日上午10時發生在婁底婁星區仙女寨村,監視器畫面可看到,2名女童在院子中玩耍時,1名拿著鋤頭的男子突然靠近,二話不說就往其中1名女童頭上砸下,一共打了4、5下,導致對方頭骨碎裂、腦漿爆出,地上滿是鮮血,而他行兇後突然在地上跪拜行為十分詭異。

受害女童母親張女表示,行兇男子因為是鄰居又有親戚關係,所以女兒當時發現對方靠近才很放心,沒想到慘被鋤頭攻擊,「那人跟我們無冤無仇,沒有任何過節,就用鋤頭挖我女兒的頭,頭殼的骨頭、腦漿都挖出來了」。

醫生診斷,女童右額骨部分缺失、右枕額骨頂骨骨折、氣顱、右額葉挫傷出血、蛛網膜下腔出血,雖時都有可能喪失性命,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。而行兇男子落網後,案件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
►岳母生日!女婿不能只請吃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