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鹿斑比大觀園、嚐清酒秒飛日本!100元起搭桃捷探索沿線

▲「跟著桃捷一起去旅行」第2波輕旅行今開跑。(圖/桃園機場捷運提供)

▲「跟著桃捷一起去旅行」第2波輕旅行今開跑。(圖/桃園機場捷運提供,以下皆同)

記者彭懷玉/綜合報導

疫情未平息,想到奈良跟小鹿相見歡不容易,桃園「山腳鹿場」就在機捷A10山鼻站附近,全區共飼養140頭水鹿和梅花鹿,療癒又可愛。桃捷公司今(6日)推出「跟著桃捷一起去旅行」第2波輕旅行,其中一條就有到「山腳鹿場」追鹿去,只要300元。

▲桃園蘆竹也有一處「北台灣奈良公園」之稱的鹿場 。(圖/翻攝自山腳鹿場~水鹿之家粉專)

▲桃園蘆竹也有一處「北台灣奈良公園」之稱的鹿場 。(圖/翻攝自山腳鹿場~水鹿之家粉專)

不用飛日本奈良與鹿互動,桃園也有處「北台灣奈良公園」可先過過癮,蘆竹「山腳鹿場」就在機捷A10山鼻站附近,全區共飼養140頭水鹿和梅花鹿,由場主提供專業導覽,還可以餵鹿吃牧草、餵小鹿喝奶奶及公仔DIY,度過寓教於樂的半日遊。

▲「跟著桃捷一起去旅行」第2波輕旅行今開跑。(圖/桃園機場捷運提供)

▲「跟著桃捷一起去旅行」第2波輕旅行活動於今(6日)上午9點開放報名,行程包含A8長庚醫院站-體驗桃園酒廠酒香微醺之旅,見習玉泉清酒製酒過程,並體驗用酒粕製作媲美高級化妝品的DIY課程。

「跟著桃捷一起去旅行」第2波輕旅行活動於今(6日)上午9點開放報名,行程包含A8長庚醫院站-體驗桃園酒廠酒香微醺之旅,見習玉泉清酒製酒過程,並體驗用酒粕製作媲美高級化妝品的DIY課程,或是到A10山鼻站-到山腳鹿場和超卡哇伊的梅花鹿、水鹿近距離接觸。每人只要100元(A8酒香微醺之旅)或300元(A10山腳鹿場追鹿去)。

▲「跟著桃捷一起去旅行」第2波輕旅行今開跑。(圖/桃園機場捷運提供)

▲「跟著桃捷一起去旅行」共分四個梯次,分別為8月18日和8月20日的A10山腳鹿場追鹿去,每人只要300元。

桃捷指出,「跟著桃捷一起去旅行」共分四個梯次,分別為8月18日和8月20日的A10山腳鹿場追鹿去,以及8月25日和8月27日的桃園酒廠微醺之旅。其中,追鹿之旅每梯次限量40人、酒廠之旅每梯次限量30人。接下來還會推出到A13站機場觀景台看飛機,以及到A17站來趟軌道之旅,探索機捷沿線美好風景。
 
山腳鹿場水鹿之家
地址:桃園市蘆竹區山腳里山富街137號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