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雙面貓」一半黑一半白!超完美對稱厭世臉...神基因讓網驚呆

▲泰國貓貓的臉是雙色的。(圖/翻攝自wendytwofacescat IG)

▲雙面色貓貓Wendy。(圖/翻攝自wendytwofacescat IG

實習記者任珈萱/綜合報導

近日IG上有一隻貓咪引起不少人的關注,原因是這隻可愛貓咪的臉是「雙面貓」,一半黑,一半白,就好像是有人從牠的臉中間畫了一條線,而且還畫得相當對稱,完全呈現2種不同的毛色,如此特別的臉,再配上厭世表情,讓牠在IG上累積不少人氣。

▲泰國雙面貓 。(圖/(圖/翻攝自wendytwofacescat IG)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有時會很呆萌的Wendy。(圖/翻攝自wendytwofacescat IG)

這隻可愛的雙面貓名叫Wendy,是一隻2歲多的波絲貓和蘇格蘭摺耳貓的混種,是泰國IG上小有名氣的「網貓」。Wendy所以會有這麼特別毛色是因為「嵌合體chimera」,是一種動物學的特殊現象,指動物的兩顆受精卵融合在一起,成為一個個體並成長。

飼主也經常在IG上貼出Wendy調皮搗蛋的萌樣與粉絲分享,除了牠特別的雙色毛色外,Wendy澎澎的毛配上天然呆的行為,深植網友的心,還有粉絲會自己畫Wendy或是幫牠P圖,然後送給主人,相當有心,目前IG粉絲也已累積6千多名。另外,主人也逗趣的在介紹欄寫下,Wendy最喜歡的點心是「衛生紙」,顯示牠平常有多調皮。

▲泰國雙面貓 。(圖/(圖/翻攝自wendytwofacescat IG))

▲Wendy厭世臉。(圖/翻攝自wendytwofacescat IG)

關鍵字: 泰國wendytwofacescatIG嵌合體chimera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