幹嘛裝不認識我!新人甜蜜婚禮「潑辣妹挺孕肚衝入場」:你孩子在這…全場凍僵

▲一對新人結婚,竟有第三者闖入說自己懷著新郎的孩子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▲一對新人結婚,竟有第三者闖入說自己懷著新郎的孩子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結婚基本上對每個家庭來說都是喜事,但在美國密西根州日前一戶人家舉辦的婚禮,就讓在場的新人、家屬錯愕不已,因為正當牧師證婚、全場氣氛融洽溫馨時,突然一名挺著大肚子的女子,衝進婚禮現場直呼新郎的名字,大吼:「怎麼了,現在要拋棄小孩嗎?假裝自己不認識我?」新郎緊緊背對不敢回頭,最後新娘的女兒崩潰讓場面完全失控。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這段婚禮影片被放在抖音上,吸引超過900萬次瀏覽。影片中原本是一場相當溫馨的婚禮,就在牧師在證婚時,突然在遠方傳來一名凶狠女子的聲音,不斷的喊著「安東尼!你假裝不認識我?你今天毛病嗎?」現場的賓客立刻察覺不對勁,甚至有人說出「我的天啊!」,但牧師並沒有停止,反而繼續說著證婚詞,新人也無動於衷。

就在叫囂的女子開始說:「安東尼,為什麼要裝不認識我,我把你的小孩帶來」時,新娘的女兒立刻情緒失控的上前,將捧花直接往女子方向丟,並且大喊「你最好滾離我媽的婚禮」。

這段影片也立刻被網友們評論真偽,有人認為「新娘女兒的樣子不像是開玩笑」、「這真的太尷尬了」、「需要看之後發生什麼事情」、「根本是肥皂劇情」。就在新娘女兒情緒失控後,一旁的人一度想要緩和場面,但似乎沒有成功阻止。

►東西這樣買起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