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自小客凌晨自撞!「路樹攔腰斷」車頭全毀 駕駛酒測值破表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深夜不平靜,凌晨3點多在前鎮區發生一起酒駕自撞路樹車禍,兩名男子包括駕駛都受了傷,經過酒測發現駕駛酒精濃度高達1.15,目前已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。

▲▼高雄前鎮區凌晨發生一起酒駕車禍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前鎮區凌晨發生一起酒駕車禍,肇事車輛車頭幾乎全毀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▼  高雄前鎮區凌晨發生一起酒駕車禍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前鎮區凌晨發生一起酒駕車禍,肇事車輛車頭幾乎全毀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中華五路南下機車道凌晨這一撞,不只駕駛,車上的乘客也受了傷,根據警方的說法,他們兩人身上多處擦挫傷,但不願就醫,警方到場處理施行酒測後,先將肇事車輛移置,駕駛則依公共危險罪移送。

►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