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亮相 大小尺寸都有4G、5G選擇

▲▼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20,Galaxy Note20,Galaxy Note20 Ultra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三星發表Galaxy Note20(右)Galaxy Note20 Ultra(左)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三星電子於今(5)日舉辦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20,並在活動當中公布Galaxy Note20與Galaxy Note20 Ultra新機,值得注意的是,今年開始進入5G網路轉換期,因此兩款新機為了符合各市場的網路需求,因此除了5G版手機外,都各自再推出純4G的版本。

▼Galaxy Note20與Galaxy Note20 Ultra規格表。(表格/記者邱倢芯整理,點圖可放大)

▲▼Galaxy Note20與Galaxy Note20 Ultra規格錶。(表格/記者邱倢芯整理)

Galaxy Note20 Ultra搭載了曲面6.9吋O極限全螢幕、Dynamic AMOLED 2X螢幕,並支援120Hz畫面更新率;Note20 Ultra提供了12GB RAM、128/256/512GB ROM選擇,支援記憶卡擴充功能,最高可擴充至1TB。

在鏡頭配置上,Galaxy Note20 Ultra主鏡頭搭載了1億800萬畫素廣角鏡頭(F1.8)、1,200萬畫素超廣角(F2.2)、1,200萬畫素望遠(F3.0),並配有5倍混合光學變焦、最高50倍超高倍變焦,支援雷射自動對焦功能;前置鏡頭搭載1,000萬畫素(F2.2)自拍鏡頭。

▼Galaxy Note20 Ultra銅、白、黑三色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▼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20,Galaxy Note20,Galaxy Note20 Ultra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Galaxy Note20則是搭載了平面6.7吋O極限全螢幕、Super AMOLED螢幕。提供了8GB RAM、128/256GB ROM選擇,不過Galaxy Note20並不支援記憶卡擴充。

在鏡頭配置上,Galaxy Note20主鏡頭搭載了1,200萬畫素廣角鏡頭(F1.8)、1,200萬畫素超廣角(F2.2)、6,400萬畫素望遠(F2.0),並配有3倍混合光學變焦、最高30倍超高倍變焦,並不支援雷射自動對焦功能;前置鏡頭搭載1,000萬畫素(F2.2)自拍鏡頭。

▼Galaxy Note20銅、綠、灰三色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▼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20,Galaxy Note20,Galaxy Note20 Ultra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Galaxy Note20系列所搭載的S Pen,尺寸為5.8 x 4.35 x 105.08mm,重量則為3.04g。

兩款手機這次的處理器將可能會高通 Snapdragon S865+或三星Exynos 9830,至於每個國家市場的Galaxy Note20與Galaxy Note20 Ultra會搭載哪一顆處理器,就要端看各市場的需求而定。

這次三星所推出的Galaxy Note20與Galaxy Note20 Ultra皆會提供4G與5G兩種版本選擇,且都將支援Wi-Fi 6功能;不過根據官方指出,5G版本的Galaxy Note20與Galaxy Note20 Ultra雖然支援sub-6與mmWave,不過仍會視各市場電信商所提供的網路服務,在提供的網路技術支援上會有所調整。

至於在顏色選擇上,Galaxy Note20將推出銅(Mystic Bronze)、綠(Mystic Green),以及灰(Mystic Grey)三色;Galaxy Note20 Ultra則將會推出銅(Mystic Bronze)、白(Mystic White)、黑(Mystic Black)三色選擇。

三星推出首款主動降噪藍牙耳機Galaxy Buds Live

除了Galaxy Note20與Galaxy Note20 Ultra外,三星電子這次也推出了Galaxy Buds Live藍牙耳機,其外觀有別於以往的藍牙耳機產品,外型有如豆子一般可愛,而充電外殼則像是珠寶盒一樣的設計。Galaxy Buds Live將推出銅、白、黑三色選擇。

▲▼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20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▼Galaxy Buds Live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▼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20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這款耳機是三星首度搭載主動降噪功能的藍牙耳機產品,號稱最多可降低97%的火車、公車等低頻噪音。其搭載了AKG調教12mm驅動單體、三麥克風設計(2外部波束成形+1內置麥克風),無論是聽音樂、通話體驗都能大幅提升。

Galaxy Buds Live最長擁有29小時電池續航力,充電5分鐘即可暢聽一小時的音樂。值得注意的是,Galaxy Buds Live支援三星手機的音樂分享功能,使用者可以跟擁有Galaxy Buds耳機的好友共同分享音樂。

Galaxy Watch3強化你的個人行動體驗

近年來健康意識抬頭,穿戴式裝置的需求也隨之攀升;三星電子再度升級智慧手錶產品,推出了Galaxy Watch3。Galaxy Watch3不僅搭載了齊全的健康、運動追蹤功能,外觀設計也相當出眾,可滿足渴望有效運用時間的使用者。

這次Galaxy Watch3推出了41mm、45mm兩種尺寸;另外也將提供鈦金屬版本。

▼Galaxy Watch3有41mm(左)、45mm(中、右)兩種尺寸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▼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20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平板更新 S7、S7+亮相

這次三星電子也同步推出了Galaxy Tab S7與S7+平板電腦;Galaxy Tab S7與S7+是三星首款5G平板電腦(亦提供Wi-Fi、LTE版本),搭載了高通Snapdragon S865+處理器。兩款平板將推出6GB+128GB/8GB+256GB版本,最高支援1TB的擴充。

▼Galaxy Tab S7與S7+皆搭載高通Snapdragon S865+處理器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▼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20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Galaxy Tab S7搭載11吋LTPS TFT螢幕,電池容量為8,000mAh,支援45W閃電快充、側邊指紋辨識。Galaxy Tab S7+則是搭載了12.4吋sAMOLED螢幕,電池容量達10,090mAh,支援45W閃電快充、光學指紋辨識。

官方預告,Galaxy Watch3與Galaxy Buds Live將自2020年8月6日起於特定地區上市;而Galaxy Note20系列與Galaxy Tab S7系列,預計將於2020年8月21日起於特定市場開賣;目前皆尚未能得知台灣是否為這些新品首波發售的國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