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民進黨派系別瓜分政府資源」黃紹庭:搞到司法來處理

新聞節目中心/綜合報導

立委蘇震清因涉賄遭到羈押禁見,民進黨廉政會雖第一時間予以停權處分,蔡英文總統5日出席民進黨中常會,並未回應是否開除蘇震清黨籍。高雄市議員黃紹庭在5日的ETtoday《雲端最前線》指出,政黨中有派系無傷大雅,但不該成為瓜分政府資源、利益的工具,吃相還很難看,「搞到現在要司法來處理」。

▲高雄市議員黃紹庭批民進黨吃相難看,「搞到現在要司法來處理」。(圖/翻攝雲端最前線)

▲高雄市議員黃紹庭批民進黨吃相難看,「搞到現在要司法來處理」。(圖/翻攝雲端最前線)

黃紹庭指出,立法院集體涉賄鬧得滿城風雨,外界揣測跟民進黨內部派系的鬥爭有關,且從文化總會到這次的SOGO案,都是「英系」的人惹出爭議,他說很可能是有人想藉此警告蔡英文,別太干涉2022年選舉的縣市長提名。引來時事評論員王時齊反酸:「講得好像廖國棟是英系一樣。」

而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則認為,自爆出立委集體收賄案以後,國民黨集中火力指責時代力量與民進黨,甚至把綠營內部的派系鬥爭也拿出來說嘴,她直言,馬英九前總統的第二任期,也有林益世、賴素如等案子,而這次廖國棟、陳超明也牽涉期中,她痛批國民黨不論是執政或是在野,「都不見防弊的決心」。

《雲端最前線第873集FB》

《雲端最前線第873集Youtube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