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六結新兵味覺異常疑染新冠 指揮中心回應了

記者洪巧藍/台北報導

今(5)日傳出宜蘭金六結有一名新兵出現「味覺異常」遭疑感染新冠肺炎送醫採檢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,疑似通報病例不予回應,一旦確診隔日就會對外公布。

▲▼0715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。(圖/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)

▲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,資料照。(圖/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知情人士表示,該名新兵今天出現「味覺異常」,甜、鹹的味道感受不太出來,通報營區醫官後,醫官也馬上開立轉診單送到醫院,轉診單也明確提到疑似症狀,而這名新兵除了味覺出現異常,體溫偏高但沒有發燒,也沒有咳嗽等其他症狀。據瞭解,該名個案是7月22日入伍,8月1日曾經放假、2日返回營區,期間返回台北活動,與父親、姊姊同住。

莊人祥表示,現在每天都有百餘例通報,不會針對疑似個案說明,若採檢確診會立即展開疫調,隔日召開記者會對外公布。

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