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黨不再參與補選 蔡壁如:檢討以戰養戰研擬2022對策

▲▼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灣民眾黨2020年順利進軍立法院組成5人黨團,但為了要加速黨的擴張,民眾黨選後採取以戰養戰方式,積極參與地方民代補選。目前擔任民眾黨組織部主任的立委蔡壁如5日表示,預計高雄市長補選、台中和平區長部選結束後,會進行檢討,「除非有什麼必要,也沒有再補選了」。

蔡壁如5日下午在黨團受訪表示,今年因為地方有些大大小小輔選,民眾黨在崁頂鄉長補選意外發掘一個明日之星,再來就是參與高雄直轄市長選舉,和平區大概也是相對是地方小型選舉,「今年這三次戰役後,我想就會靜下心來」。

蔡壁如說,接下來會開始寫檢討報告,就是之後放眼2022要怎麼做,「所以之後這段時間除非有什麼必要,也沒有再補選了」,只要再過2年大概就沒補選問題,所以目前用這3個輔選來做觀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