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YouBike雙載突竄路中熱褲妹甩扭落地...後方小黃險撞!網嘆暑假比鬼門開可怕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網友4日於臉書社團貼文,有2台腳踏車併排行駛,其中單人騎乘的女子,突然剪入另一台雙載腳踏車前面,讓駕駛緊急煞車,後方1名熱褲妹險些摔車,最後索性直接跳車逃到路旁,險遭後方車輛撞上;後方小黃行車紀錄器也拍下過程,網友不禁傻眼說「暑假真的比鬼門開可怕」。

4日下午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貼文表示,日前行經士林天母的家樂福旁,發現2台YouBike併排騎著,1台僅1名女子騎乘,另1台則是是雙載,雙方疑似在嬉鬧競速,單人女騎士突然竄進雙載的腳踏車前方,造成雙載的駕駛失控,車頭不斷左右搖晃。

▲▼3女分騎2台腳踏車路上嬉戲,雙載的腳踏車險摔,熱褲妹慘被甩下車。(圖/畫面翻攝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▲3女分騎2台腳踏車路上嬉戲,雙載的腳踏車險摔,熱褲妹慘被甩下車。(圖/畫面翻攝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雙載的駕駛險些摔倒,最後站在腳踏車後方的熱褲女孩自行跳車還助跑緩衝,並跑到路邊繼續行駛,後方車輛當時險些撞上腳踏車,也讓網友氣憤地指出「放暑假真的比鬼門開可怕」、「比鬼還可怕的小鬼,YouBike雙載?」

網友也直呼,要不是後方小黃司機特別注意有及時剎車,這下可能已經直接撞上去了;最後還說,還好車速不快,否則出了事還要去對方家裡下跪道歉,最後表示差點晚七點回家,直呼「拜託不要出來害人」。

▲▼3女分騎2台腳踏車路上嬉戲,雙載的腳踏車險摔,熱褲妹慘被甩下車。(圖/畫面翻攝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▲雙載的腳踏車在馬路上嬉戲險摔,小黃險撞「暑假真的比鬼門開可怕」。(圖/翻攝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警方檢視過影片後,依照影片部分指出,後方腳踏車雙載,依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76條規定,如乘坐人數超過規定數額,將處3百至6百罰鍰;另依照73條規定,腳踏車在道路上有爭先 爭道或其他危險方式駕車,恐將面臨3百至6百罰鍰。

警方最後也呼籲民眾,騎乘腳踏車在馬路上,如行駛於未畫設快慢車道,應注意靠右邊行駛,如有畫設快慢車道應行使慢車道,並切勿在腳踏車行駛中嬉戲遊玩以及蛇行競速等危險方式駕車。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相關新聞】

花200買信用卡號「瘋狂血拼」轉賣 4個月海撈300萬...叫外送也盜刷

超市塑膠袋「裝5萬元」丟捷運捷運月台 4小時後尋回...他激動喊:房租險飛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