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涉貪3立委胃口好!早餐「竹筍肉絲粥」吃光光 入所編號曝光

▲3涉貪立委第一份早餐「竹筍肉絲粥」全吃光,可見胃口不錯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3涉貪立委第一份早餐「竹筍肉絲粥」全吃光,可見胃口不錯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國會立委收賄案,共7名被告遭羈押禁見,包含現任立委蘇震清、陳超明、廖國棟,據了解蘇震清入所編號為2976、廖國棟為2977,睽違5天4夜馬拉松式庭訊後終於能洗到熱水澡,一早起床後心情平穩,將早餐「竹筍肉絲粥」配牛蒡絲給吃光光,可見立委諸公胃口相當不錯。

立委陳超明、廖國棟、蘇震清等7名被告,在北院居留4天期間沒有洗澡,4日晚間抵達北所後,終於能在新收檢查前洗個熱水澡,而立委們在法院上車前,只吃了簡單的麵包果腹,北所特地留了晚餐,被告們在所內第一頓吃的是「竹筍炒肉絲」,配上紅燒肉羹、炒小黃瓜及酸辣湯,晚餐菜單頗有深意。

菜單傳出後,黃創夏在臉書發文稱,「這個第一餐⋯⋯有深意!」而網友也笑說,「共乎細!」、「有得吃了」、「這是我們這些老人家的梗」。事實上,「竹筍炒肉絲」延伸出去有挨打的意思,竹筍象徵著「棍子」,而「肉絲」則代表人身上的肉,竹條打在人身上肯定皮開肉綻,因此稱為「竹筍炒肉絲」。

羈押被告中,陳超明上車前曾在拘留室大吼,北所副座表示,各被告相當配合、情緒也十分平穩,7個人均被打散收容,安排他們與犯罪較單純的2到3名「舍友」同住,每天也會分批安排放風、運動的時間,被告們與舍友相處融洽,昨晚到今天的氣氛十分和諧,今日也將安排被告們,接受簡單的健康檢查。

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亡命超車影片曝!情侶下觀音山彎道失控「車頂削一半」 女友爆頭慘死、男昏迷

一條龍先生變電競國手!少年亂填證號玩《全民打棒球》 求「正名」助出戰韓國

跑山遇頭獎「刮中超跑」!百萬雪佛蘭跑車左側全刮爛 騎士恐賠到脫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