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4:00鬧鐘響!他曝光「兩段式設法」讚一天睡2次 釣同好現身:超爽的

▲▼鬧鐘,起床,賴床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許多人每天都是被鬧鐘叫醒。(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早上聽到鬧鐘響,就代表得起床了,讓不少人因此討厭鬧鐘聲。就有一名男網友在《Dcard》貼文「鬧鐘這樣設,一天就可以睡兩次了~~」文中笑說「醒來就會覺得『豪爽!還可以睡好久~』。」貼文意外引發熱論,有人覺得奇葩,但也釣出不少同好,「這是什麼催眠自己的設鬧鐘法」、「+1啦!起床發現還有時間可以睡,就很爽。」

這位男網友文中貼出截圖,是他在手機裡的時鐘設定畫面,只見他設了3個鬧鐘,分別是凌晨4點、早上7點和7點10分,「有人也會這樣嗎?第一個鬧鐘設個超早ㄉ(的)」,笑說這樣醒來時就會覺得很爽,因為還可以睡3個小時,「不然一睜眼就要上班,煩!一天可以睡兩次,讚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的「兩段式鬧鐘法」吸引網友一陣討論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原PO訂鬧鐘的方式引發熱論,就有人表示不解,「差太多……會更累吧」、「四點響,我醒來第一個想法應該是『X!只剩三小時可以睡』,更賭爛」、「反而會讓睡眠不足吧」、「睡眠被終止,對恢復精神的效果會大打折喔」、「我會緊張,想說沒時間好好睡,心臟跳更快睡不著。」

不過這種方法意外有不少同好,「+1啦!起床發現還有時間可以睡,就很爽」、「我也是欸!可以提早把充電中的手機拔掉,因為不想讓手機充太久」、「這不就我高中同學會幹的事嗎?當時還洋洋得意跟我說『爽~賺到好幾個小時~』」、「我也會,真的感覺超爽的」、「原來不是只有我會這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