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泣訴「2年不堪生活」服毒自殺! 一口吞「雙眼睜大」倒在車上

▲▼示意圖,社會,暴力,家暴,成人,性侵,女孩,手,床,絕望,悲,猥褻,傷害,流血,叔叔,私慾,崩潰。(示意圖/123RF)

▲人妻不堪忍受丈夫家暴,服毒自殺。(示意圖/123RF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江蘇省丹陽市一名孫姓男子7月26日慌張報警稱,當天中午,妻子發來一段文字,稱吃下了兩包老鼠藥,之後怎麼也聯繫不上,甚至還傳來了「遺書」。警方找到該女子時,她已經失去意識,在副駕駛座位上發現了部分老鼠藥。遺書內容曝光,她稱對婚姻充滿絕望,2年內遭到非人的待遇。

據《江蘇新聞》報導,近日,丹陽一人妻在留下一封遺書後,與丈夫失聯,並且有服用老鼠藥自殺的打算。警員接到其丈夫的報警後,立馬多部門協作,驅車20多公里,上演一場急速營救。

丹陽市公安局後巷派出所警員酈佳鈺透露,「查看了孫男和于姓妻子的微信聊天記錄,發現她有服用老鼠藥自殺的傾向。」

警員仔細查看女方發來這段長文,發現她似乎是對婚姻極度失望。文中表示,在短短2年的婚姻生活中,多次遭受家暴。

考慮到于妻失聯之前,是開著自家一輛棕色小車離開。隨後,警員兵分多路,一面查找周邊路段監視器畫面,一面上路沿街尋找,1個多小時候,在距離住處20多公里遠的一處小路邊,發現了目標車輛。

酈佳鈺回憶,當時于妻已經失去意識,但眼睛睜大,隨即被送醫治療,好在及時,住院治療後脫離生命危險;警方也在女方駕駛車副駕駛座位上,發現了部分老鼠藥,「副駕駛位置上有一個紙杯子,紙杯子有一些粉色的顆粒,經鑑別,就是老鼠藥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