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霈穎遺體暫放二殯「勘驗進度曝光」! 72歲大哥強撐病體奔走…閨蜜于美人淚助後事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59歲女藝人羅霈穎(羅璧玲)3日被發現陳屍在北市八德路工作室,初步研判生前有服用安眠藥的習慣,可能是藥物服用過量猝死,遺體已在4日下午相驗,相關事宜則由大哥羅青處理,閨蜜于美人收起悲痛心情,表示將會和羅大哥一起處理羅霈穎後事,一切也必須等檢察官歸還遺體後才能進行。

►【羅霈穎家中身亡】相關報導

72歲的羅霈穎大哥羅青4日下午神色哀戚現身第二殯儀館,眼眶微微泛紅,替妹妹打理後事,但因為檢察官仍在勘驗遺體,靈堂等後續事宜暫時卡關。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于美人表示,羅大哥身體並沒有很好,和其他友人會協助羅大哥處理後事,5日大家先一起開會討論,如果要解剖,也得等到檢察官把遺體還給家屬,有了結果才會統一對外公布。

▲于美人將協助羅青處理羅霈穎後事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實習記者方敬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于美人將協助羅青處理羅霈穎後事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實習記者方敬攝)

羅霈穎猝逝噩耗傳出後,警消在羅霈穎臥室床頭櫃發現一包安眠藥意妥明,友人表示羅霈穎屬夜貓族經常日夜顛倒,必須藉助安眠藥才能入眠,但羅霈穎因體質問題無法飲酒,加上羅女屍體被發現時上半身躺在床上,臀部到雙腿則橫倚在地板上,初判應該是身體健康問題引發突然猝死。

「意妥明」可以治療焦慮恐慌、緊張失眠、以及急慢性思覺失調等症狀,但是服藥過量會產生低血壓、嗜睡甚至心律不整的副作用、嚴重可產生痙攣或者昏迷,檢警4日下午勘驗藝人羅霈穎遺體,希望透過法醫勘查能釐清羅姊猝死的真正原因是否與藥物有關。

▲劉怡婷檢察官二殯相驗羅霈穎。(圖/實習記者方敬攝)

▲劉怡婷檢察官二殯相驗羅霈穎。(圖/實習記者方敬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