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帥男孩2年變甜美女大生 萬人目睹震撼「好兄弟變女神」

▲▼高中帥男孩2年變甜美女大生 萬人目睹震撼「好兄弟變女神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/xx20xx0)

▲日本女網友分享對比照,意外在推特掀起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推特/xx20xx0)

網搜小組/柯沛辰報導

女大十八變!日本一名女網友26日在推特貼出自己高二、大一的對比照,可見她原先像一名小男孩,但經過獨一無二的18歲,她不僅打扮改變,連氣質也換了一個人,搖身一變成為氣質女大生,讓許多網友超震驚,還有人直呼「像是身邊好兄弟突然變成女神」。

推特女網友@xx20xx0貼出兩張照片,第一張是在17歲拍攝,那時她頂著颯爽的黑色短髮,不僅皮膚黝黑,搭上簡便的T恤,氣質相當中性,猶如一名愛好運動的少年。

另一張照片則是她19歲,已經上大學,間隔前一張照片僅有2年,但衣著打扮已經天差地遠。這時的她留有一頭棕色的亮麗秀髮,穿起性感的黑色蕾絲上衣,除了懂得化妝,還戴上了耳環,與先前簡直判若兩人。

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從英俊變成美麗」、「我到底看了什麼」、「臉原本就很可愛了,現在更可愛」、「以前真的好像男生,會認錯」、「2年前的好兄弟,如今變成女神,要追求嗎?」

截至8月5日發稿時間,已有3.2萬人按讚、超過2700次分享。對此,原PO也坦言,確實2年前常被誤認成男生,現在能有這麼大的變化,是她從未想過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