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兄弟兩度1分不敵獅 米蘭達對決潘威倫搶勝

▲▼中信兄弟隊洋投米蘭達。(圖/實習記者方敬攝)

▲中信兄弟隊洋投米蘭達。(圖/實習記者方敬攝)

記者楊舒帆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4日遭統一獅逆轉,下半季對戰1勝3敗,5日將派出米蘭達先發,對決獅隊本土強投潘威倫。

米蘭達被譽為「最貴洋投」不過上半季成績差強人意,目前出賽15戰,5勝6敗,防禦率4.48。他前一勝對戰統一獅獲勝,但近兩戰對樂天桃猿失4分、5分都沒勝投。本季對獅隊,5戰防禦率3.41比其他兩隊都還低,最有壓制力,奪2勝1敗。不過他仍必須謹慎對付吳桀睿(對戰5打數4安打),還有陳傑憲(對戰16打數5安打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潘威倫7月8日曾對富邦悍將拿下勝投,7月30日回到一軍再對富邦,投5局失4分承擔敗戰,本季對中信兄弟1勝1敗,防禦率10.29,曾被王威晨、蘇緯達轟出全壘打。

中信兄弟下半季對獅隊1勝3敗,上一個系列賽最後一戰是被陳重廷敲再見安打,4日又是被陳傑憲致勝安打僅輸1分,近期牛棚表現不穩定。統一獅牛棚也面臨挑戰,陳韻文連3戰失分後,4日驚險守勝。

▲統一獅隊投手潘威倫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
▲統一獅潘威倫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關鍵字: 中職潘威倫米蘭達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