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RM》又出現傷兵!梁世燦身體出現問題 停錄一天節目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綜藝《Running Man》開播時間長達10年,固定班底深受觀眾喜愛,然而,繼全昭旻身體狀況出現問題後,梁世燦也在3日突然爆出「身體狀況出現問題」,所幸在休息1日後,他已經回歸團隊,然而,消息公開後,令大批粉絲擔心不已。

▲▼《Running Man》電子聯訪+平面聯訪。梁世燦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《Running Man》梁世燦3日身體出現狀況,暫停參與節目錄製一天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據韓媒報導,梁世燦3日突然因為身體狀況出現問題,院方認為他必須好好靜養,因此向《Running Man》3日告假一天,節目組收到消息後,也認為他需要一天的時間休息、調養身體,直到4日當天,他才恢復狀態回歸節目,據身邊有人透露,「並不是太大的問題,休息一天後,狀況好了許多。」未來的工作行程也將如預期完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Running Man》電子聯訪+平面聯訪。金鍾國,哈哈,全昭旻,梁世燦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《Running Man》接連出現傷兵,全昭旻才剛回歸,卻換梁世燦生病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梁世燦自2017年加入綜藝《Running Man》,起初雖遭到部分粉絲反彈,但他憑藉自己的努力獲得觀眾認同,且未曾缺席任何一集錄製,4日傳出身體健康出現問題,令粉絲擔心不已,此外,《Running Man》接連出現傷兵,全昭旻剛回歸團隊,粉絲也希望藝人們好好照顧身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