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3立委上囚車送看守所!晚餐爽吃4道菜...名嘴一看內容驚呼:有深意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立委集體收賄案震撼台灣社會!法院今(4)日裁定蘇震清、陳超明、廖國棟等人羈押禁見,稍早皆上銬步上囚車,押往台北看守所。而所方第一晚提供的晚餐也曝光,其中一道「竹筍炒肉絲」,讓名嘴黃創夏驚呼「有深意」。

▲▼立委廖國棟、陳超明、蘇震清,北院8月4日裁定羈押禁見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立委廖國棟、陳超明、蘇震清,北院8月4日裁定羈押禁見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檢方偵辦國會貪汙案,聲押「4立委1黨魁」震驚社會,北院4日裁定,涉入李恆隆SOGO行賄案的7名被告羈押禁見,僅時代力量徐永明以80萬交保。

幾位立委對接下來的收容生活可能有些忐忑,但好消息是,因受訊在法院居留4天沒洗澡的他們,在換上監所準備的衣服前,便可先好好洗個熱水澡。而北所今晚的晚餐內容也隨之曝光,包含竹筍炒肉絲、酸辣湯、炒小黃瓜及紅燒肉羹。

菜單傳出後,黃創夏在臉書發文稱,「這個第一餐⋯⋯有深意!」而網友也笑說,「共乎細!」、「有得吃了」、「這是我們這些老人家的梗」。事實上,「竹筍炒肉絲」延伸出去有挨打的意思,竹筍象徵著「棍子」,而「肉絲」則代表人身上的肉,竹條打在人身上肯定皮開肉綻,因此稱為「竹筍炒肉絲」。

▲▼台北看守所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台北看守所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►男女都愛用的神水,全台最低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