揪打牌聯絡不上人…羅霈穎3牌友「電梯裡有說有笑」!按開密碼鎖驚見屍斑全嚇壞

記者張君豪、戴若涵/台北報導

藝人羅霈穎3日被友人發現陳屍北市八德路的工作室,享年59歲。警方初步調查,羅霈穎有服用安眠藥助眠的習慣,而她屍體旁有藥袋及安眠藥,但是否是因服藥過量引發猝死,或是有其他原因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如今羅霈穎工作室電梯畫面也曝光!只見事發前羅霈穎的3名牌友揪打牌聯絡不上人,決定到羅工作室尋找,在電梯內還有說有笑,孰料,按開密碼鎖之後卻驚見羅姿勢凹折、雙腿發黑陳屍屋內床邊,趕緊報警處理。

檢警將於4日相驗羅霈穎的遺體,目前不排除另排時間進行解剖進一步釐清死因。羅霈穎保持單身並活躍娛樂圈,更有「東區羅姐」之稱,而她為人海派,因此在演藝圈也有著很廣的超狂人脈,如今不幸傳出憾事,也讓不少演藝圈朋友、粉絲感到相當不捨與震驚,而不少網友在得知噩耗後,也紛紛湧入她的臉書留言,「羅姐,一路好走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羅霈穎的朋友去她家找人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羅霈穎友人因連絡不上羅,到羅工作室找人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發現年輕的小祕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立委集體收賄醜聞! 法院裁定廖國棟、丁復華羈押禁見

21歲警遭猛撞腦死!國中同學急北上見最後一面…心痛曝:警察一直是他的志願

21歲警遭猛撞腦死!葉毓蘭喊修「楊庭豪條款」:未成年無照致死監護人連坐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