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痛要換衛生棉!OL聽到「男同事回2句話」怒:想拿狼牙棒 他下場曝光

肚子痛,腹痛,經痛,生理痛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女生經痛十分難受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OL抱怨自己的一名男同事,因她月經來,在公司搬東西時表情猙獰,結果聽到對方說的話,讓她直呼「理智線瞬間斷!」而男方後來的下場也曝光。

「氣死!」當事人3日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發文,還原她和男同事的對話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同事:幹嘛一副有氣無力的樣子?
原PO:月經來有點痛,使不上力⋯
同事:阿妳不會等一下在痛喔?

▼原PO經痛聽到男同事說的話當場氣炸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▼生理痛,肚子痛,便秘,腹痛,經痛,生理期,月經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原PO說,真的很想拿狼牙棒打他,「這樣就算了⋯請他幫我顧一下我的位子,我去廁所換衛生棉」,結果竟聽到對方說,「阿妳是不會憋一下喔?」她直呼,理智線瞬間斷,「你以為是在憋屎喔!O!真的很想拿經血ㄍㄡˊ在你臉上!」她後來也補充表示,同事瞬間成全公司女生的公敵,「被邊緣,爽!」

對此,許多網友留言,「真的不要亂開這種玩笑」、「就算是玩笑話也很傷人吧」、「不懂痛就閉嘴」、「惹誰都好,不能惹來月經的女人,這道理很難嗎?」一名女性則分享,「女人生理期真的會那段時間瞬間沒力,平常我可以搬30公斤,一來直接剩10公斤的能力,還好我算是有個好隊友。他鳥跟蛋怎麼不痛7天?然後叫他等一下再痛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