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笑傲飛鷹還可怕!全台「最恐怖遊樂設施」 網:玩到懷疑人生

▲▼ 六福村,笑傲飛鷹,老油井,醉酒桶。(圖/翻攝自六福村官網)

▲原PO認為笑傲飛鷹是最可怕的遊樂設施。(圖/翻攝自六福村官網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到遊樂園不來點刺激的遊樂設施總說不過去,但往往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氣才敢玩,有網友表示,有的飛上天,有的急速下降,最讓他害怕的是六福村的笑傲飛鷹。他也不禁好奇提問,「全台最恐怖的遊樂設施是什麼?有比笑傲飛鷹更可怕的嗎?」

原PO在PTT發文指出,玩過各大樂園的雲霄飛車,不管是劍湖山的G5、衝鋒飛車、一飛衝天,還是麗寶的斷軌列車、海盜船,這些都可以輕鬆搭玩;「唯獨六福村的笑傲飛鷹,是會讓我感到害怕的」,每次搭乘的時候,眼睛都不敢張開來,手也會抓得很緊,「笑傲飛鷹應該是全台最可怕的遊樂設施了吧?有比這個更可怕的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六福村,笑傲飛鷹,老油井,醉酒桶。(圖/翻攝自六福村官網)

▲多數人認為,會暈的遊樂設施最可怕。(圖為老油井/翻攝自六福村官網)

貼文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,「九族瑪雅也恐怖,整個臉色發白」、「我覺得咖啡杯遇到小屁孩才是最可怕的」、「覺得九族的馬雅探險更恐怖」、「衝鋒飛車頭也很暈」、「我覺得大怒神比較恐怖,緩慢升空停在空中一段時間這個過程很折磨」、「麗寶的斷軌吧」、「瑪雅的椅子都是黏膩的汗臭味,很恐怖」。

其中多數人認為,會頭暈的設施最恐怖,「笑傲飛鷹我敢玩兩次,那個老油井我玩一次就頭暈直接不行」、「咖啡杯+1,下來暈到懷疑人生」、「不敢玩咖啡杯,因為會吐」、「老油井想到就怕」、「我覺得是轉到最高速的咖啡杯」、「笑傲飛鷹根本不可怕,咖啡杯狂轉才可怕」。

►此生不能沒有的神級化妝水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