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金塊一哥大三元OT退雷霆 小波特狂轟37分創生涯新高

▲▼金塊王牌一哥約基奇(Nikola Jokic),丹佛2年級前鋒小波特(Michael Porter Jr.)。(圖/CFP)

▲金塊王牌一哥約基奇(圖右)聯手前鋒小波特(圖左)退雷霆。(圖/CFP)

實習記者葉俊麟/綜合報導

金塊與雷霆復賽首戰皆吞敗,兩隊於4日強碰,一路廝殺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。除了丹佛一哥約基奇(Nikola Jokic)繳出30分、12籃板、10助攻締造大三元;2年級前鋒小波特(Michael Porter Jr.)也大爆發,拿下個人生涯最高37分,外加12籃板,聯手助金塊以121比113擊退雷霆。

小波特賽前場均僅7.5分,但他此役大殺四方,獲金塊主帥馬龍(Michael Malone)盛讚,「他有出色的身材、身高,他可以得分,可以輕鬆得分而且非常有效率。他搶籃板的能力也是極高的水平,今晚我們看到了所有的一切集結在了他身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波特本場16投12中,投籃命中率高達75%,罰球更9罰全進並搶下12籃板。成為贏球功臣之一的他表示,「我要做的只是集中我的精力,鎖定防守,其餘的順其自然就好。」

馬龍對全隊此役的表現很滿意,「我認為在延長賽中,我們在攻防兩端的表現都很出色。」同時也不忘誇讚當家長人,「約基奇是NBA最好的中鋒,每當他打得有侵略性的時候,好事就會發生。」

金塊在主控莫瑞(Jamal Murray)以及兩名得分好手巴頓(Will Barton)、哈里斯(Gary Harris)都缺席之下,戰力大減,這一戰雖被雷霆當家球星保羅(Chris Paul)砍下23分仍順利取勝,持續占據西區第3。

夜間黃金時段修護

關鍵字: NBA金塊約基奇小波特雷霆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