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士尼樂園「船突然下沉」!遊客怒po影片獲「門票+快速通關」 網友狂打臉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佛羅里達州迪士尼世界(Walt Disney World's)因疫情封閉4個月後,於7月中重新開放,吸引大量遊客入園。不過,園區內的遊樂設施不知是否太久沒啟動,就有一名遊客在玩著名「飛濺山」設施時,船開始進水甚至淹到腳踝,儘管工作人員請他們先待在船上,但遊客仍跳下船,並將影片po上推特表示,「我們一出來船就完全沉了。」

遊客英格索爾(Skyelar Ingrsoll)3日在推特貼出一段影片,當時她跟4位朋友坐在「飛濺山」(Splash Mountain)的船上,結果快接近終點時,船卻開始進水,甚至淹到了他們的腳踝,「我們離開了這艘船,因為我們被困在上面時船正在下沉,迪士尼員工告訴我們該待在船上,但是我們一走出來,船就沉了,真不錯。」

英格索爾說,當時樂園的一名員工不斷大聲地跟他們說,「為了安全,你們必須坐好。」英格索爾強調,他們一出來船就幾乎淹沒在水下,他們絕對不會坐進去,否則水可能會淹到肩膀。從曝光的影片確實可以聽到,工作人員不停和他們說,他能理解淹水的狀況,但基於安全不該隨便跳到設施以外的地方。

迪士尼發言人表示,園方已經給這些遊客快速通行證和另外一個園區的門票作為賠償;但並未說明設施為何會故障。

不過也有網友在影片下方留言批評,這些遊客只是想要取得免費贈品,「這邊的水深只有1.5英呎(約40公分),他們可以輕易站在船上2到4分鐘等待員工幫助,根本只是在挑起事端」、「如果你滑倒,可能會受傷或是其他類似的事情,如果你待在船上,你只是坐在幾英呎深的水裡,沒什麼危險,坐在那裡你根本不可能淹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