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老闆割包皮」霸氣休8天真相曝光! 超狂公告網笑翻:女顧客穿辣一點

▲鴨肉店老闆請假理由笑翻網友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鴨肉店老闆請假理由超狂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請假原因千奇百怪!有網友就發現,一家鴨肉店的攤位貼出這一張公告,上面直接寫著「老闆割包皮故身體不適」要公休,超有創意又直接的休假原因讓一票人笑翻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PO出照片,畫面中可以看到,鴨肉飯攤上貼著白紙,上面寫著「老闆割包皮故身體不適,8/2開始店休8天,8/10抬頭挺胸,與你相見」,「頭」字還特地用紅色強調。原PO在貼文中表示,「這個老闆誠實,我們8/10要力挺他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傳出後引發熱議,鄉民們紛紛笑道,「8/10會好多人關心他的包皮,他是這個用意嗎?是嗎?」、「有時候可以不用太誠實...」、「女顧客穿辣一點去消費,老闆縫合的線會爆開」。

還有一派老經驗網友表示,不用那麼久,「不用8天吧!騙人沒割過」、「割包皮不用休到8天吧!老闆你割的確定是包皮」、「現在割包皮明天就能玩了」、「找錯醫生現在都不痛不癢不流血當晚就可以xxxii又xx」、「其實不用這麼多天」。

實際上,這則貼文2年前已在網路瘋傳,《ETtoday新聞雲》也就相關內容發出報導《鴨肉店老闆「超狂理由」休8天! 網笑翻:8/11改賣割包?》,如今再度掀起熱議,討論老闆的超誠實公告文。

►可當噴霧、濕敷,用途超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