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霈穎40年演藝人生謝幕 吳宗憲感嘆「永遠見不了了!」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羅霈穎驚傳失聯,好友於3日晚間到她八德路工作室,發現她已身亡,目前死因還有待警方釐清。個性直爽的她過世消曝光後,也震驚演藝圈。吳宗憲在《綜藝大熱門》錄影現場接受《ETtoday星光雲》訪問時心情百感交集表示,2人出道時間差不多,但近幾年羅霈穎比較少上節目,「已經很久不見了,竟變成永遠見不了了!」40年演藝生涯就此劃下句點。

►【羅霈穎家中身亡】相關報導

▲▼羅霈穎、吳宗憲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記者林彥君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吳宗憲聽聞羅霈穎噩耗感到不可置信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記者林彥君攝)

59歲的羅霈穎踏入演藝圈40年,吳宗憲與她輩份差不多,坦言「因為生活圈不一樣,2人私下的確很少有交集!」但在錄影現場聽聞噩耗心情感到很悲傷,他表示:「與羅霈穎幾十年前在節目或是工作上才會碰到面,我與她都是工作當中的交集,所以聽到她過世消息感嘆唏噓,看來台上活潑開朗的人,私底下卻是有不為人知的悲傷時刻。」

▲羅霈穎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羅霈穎)

▲羅霈穎個性開朗卻傳出噩耗震驚演藝圈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羅霈穎)

 雖然2人私下沒有太多互動與交集,但他也回憶當年2人一起工作時的模樣:「當年我還在做校園演出的時候,她已經在做餐廳秀,後來跑工地秀時也經常會碰到她,當時我在台上主持、她則在台上表演,只是後來她很少上節目,所以我們私下幾乎沒交集。」而羅霈穎的死因雖還待警方釐清,吳宗憲也感慨說著:「藝人往往在台上展現光鮮亮麗的一面,但台了下珠淚暗垂都是大家看不到的,所以更要懂得學會多愛惜自己一點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