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知羅霈穎噩耗! 好友于美人哽咽淚崩「前陣子還有連絡」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藝人羅霈穎(羅姐)3日晚間被發現陳屍台北市八德路工作室多日,59歲猝逝,消息令各界震驚又不捨。對此,圈內好友于美人回應,表示已得知消息,也忍不住崩潰哽咽。

►【羅霈穎倒臥工作室身亡】相關報導

▲于美人與羅霈穎是圈內知名好友。(圖/資料照) 

▲于美人與羅霈穎是圈內知名好友。(圖/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于美人接到詢問電話時,哽咽表示已經透過報導,得知了消息,回應說道:「我要先連絡她家人,前陣子還有跟她連絡」,對於好友突然逝世感到很錯愕,相當崩潰難過。

據悉,由於親友聯絡不上羅霈穎,親自至工作室找人,但因工作室的門是密碼鎖,直到友人輸入解鎖後,才發現羅陳屍室內,身上已有屍斑。警方到場勘驗後,發現遺體已經出現屍斑,嘴角有白沫,初步排除外力介入,已死亡約2天,僅有不明藥物,目前已帶回鑑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