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霈穎不結婚原因曝光 曾被多金男求婚「每段感情不超過3年」

記者林彥君/綜合報導

羅霈穎個性直爽,時常發表時是言論,吸引一票粉絲追蹤。未料羅霈穎3日晚間被發現陳屍在台北市八德路工作室,朋友跟家人因聯絡不到她,來工作室找,發現她已經在屋內身亡,詳細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。她曾上節目分享自己的愛情觀,透露每段戀愛不超過3年。

▲▼羅霈穎。(圖/翻攝自命運好好玩)

▲羅霈穎分享感情觀。(圖/翻攝自命運好好玩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霈穎保養得宜,不避諱談及自己愛吃「西餐」,原因是與對方相處,較不會有藝人包袱,也比較自在。她曾上節目分享自己的愛情觀,「以前覺得愛情要像白雪公主、王子,過著如神仙般的生活,狗屁。我愛一個人不超過3年,膩了,如果每天做同樣的事情,沒有警喜的事情,會讓我感到乏味,再帥都不行,更何況有些還不帥。」對每段愛情不眷戀,展現女王霸氣。

▲▼ 羅霈穎 。(圖/翻攝自命運好好玩)

▲羅霈穎曾在節目談論愛情觀 。(圖/翻攝自命運好好玩)

她認為,並不是每段戀愛都從開始一直好到最後,愛情佔她的生活的百分之五十,也透露交往對象求婚,「一求婚我就跑掉,因為要找一加一大過於二,不要為結婚而結婚,要清楚婚姻關係,不能加分我就馬上跑掉。」

曾遇過多金的年輕、從國外回台的帥哥追求,因本省和外省差異,對方在意她學歷不夠,對方到她家,爸爸當時還問對方:「你要江山還是美人?」媽媽則勸對方回家,「你爸媽還年輕,就算我們家嫁過去的話,也不會有好日子過,要好日子過,應該要等幾十年以後了。」最後無疾而終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