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款NIKE口罩是用「棉褲」做的!兼具舒適度與外型 黑灰都超帥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雖然現在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看似趨緩,但其實在國外仍是處於水生火熱的狀態,因此「口罩」依然是全球關心的話題,除了拋棄式的醫療級口罩,民眾也尋尋覓覓更舒適、更環保的口罩,近期倫敦創作品牌Clothsurgeon推出了一款由「NIKE棉褲」回收再造的環保口罩,柔軟的材質加上大大的NIKE SWOOSH LOGO,帥氣外型立刻引起網友討論。

▲Nike棉褲口罩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Nike棉褲口罩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NSW.006 Mask GRY (灰色),售價40歐元(約台幣1,390元)。(圖/翻攝自clothsurgeon®官網,以下同)

來自英國倫敦的創作組織Clothsurgeon本就十分擅長解構與重組,喜歡以各式潮牌當作素材,重新剪裁、拼接設計出不一樣的單品,儘管失去原貌,仍能從中看見原始的招牌元素,當然,這也不是Clothsurgeon第一次大玩NIKE。

這次Clothsurgeon利用的是NIKE的運動棉褲,柔軟親膚的材質相信許多人都體驗過,Clothsurgeon將它重新剪裁並製成口罩,依照人體工學去設計,能十分貼合臉型、鼻子,連下巴與脖子的連接處也不馬虎,共推出NSW.005 Mask BLK(黑色) 與 NSW.006 Mask GRY (灰色)兩款,附有內部濾袋、彈性拉繩以及棉質內襯,目前官網數量有限,售價為40歐元(約台幣1,390元)。

▲Nike棉褲口罩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Nike棉褲口罩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NSW.005 Mask BLK(黑色)。

不只是設計師翻玩愛用品牌製作口罩,眾多品牌在捐助之於,也開發自家的性能口罩,像是NIKE、NEW BALANCE、Under Armour、UNIQLO、MUJI⋯⋯都有推出不同特性的口罩,運動品牌ASICS則是在近期帶來了一款專為跑者設計的「速乾口罩」,透氣性、舒適性極佳的材質同時也強調超速乾,下方採用通方口的設計讓跑者能在從事高強度運動時保持呼吸順暢,這款「ASICS Runners Face Cover」預計將在 9 月中旬上市。

▲Nike棉褲口罩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ASICS Runners Face Cover 跑者專用速乾口罩。(圖/翻攝自Hypebeast)

►搶不到四代沒關係!「奶油黃」Off-White x AJ 5 將登場 半透明材質更燒

►H&M最浪漫的聯名之一!攜手黎巴嫩小眾品牌打造「太陽花裙」美翻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