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委許淑華遭爆碩士論文抄襲 逢甲大學「調查中暫不回應」 

▲許淑華遭爆碩士論文抄襲,逢甲大學不予回應。(圖/許淑華臉書)

▲許淑華遭爆碩士論文抄襲,逢甲大學不予回應。(圖/許淑華臉書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爆出碩士論文抄襲後,促轉會前副研究員吳佩蓉在臉書加碼踢爆,南投立委許淑華的碩士論文也涉嫌抄襲,吳佩蓉以人工比對近10頁,確定至少有2頁抄襲,嘲諷許淑華是「省力女抄人」,逢甲大學則表示,暫不回應。

吳佩蓉在臉書發文表示,經她以人工方式比對,搜尋第一章緒論,「壹、健全地方經濟發展創造具特色的地方文化創意產業」,從標題開始整整5大段(近2頁篇幅),全部抄襲中央大學客家政治經濟與政策研究所黃中元的碩論(〈公民社會與地方文化產業發展之研究—以南投縣茶葉文化產業為例〉,第3〜5頁),許的參考文獻未載入。

吳說,許淑華在2006年至2014年擔任南投市市長期間,2009年取得逢甲大學經營管理研究所在職專班碩士學位,論文題目是〈公部門結合地方文化創意產業發展之研究-以南投市為例〉。

逢甲大學表示,目前已交由經營管理學院調查中,短時間內不會回應。

許淑華下午也提出聲明,她擔任南投市長期間,探討公部門結合地方文化創意產業發展相當完整,且當時各項產業推廣活動均為本人所推動(首創或延續),所撰寫內容有獨創性和完整性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