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永明涉賄遭聲押 黃捷「關機不回應」...鳳山清捷隊要她踹共

▲▼ 徐永明 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黃捷因不表態徐永明被聲押立場,遭人嗆爆「出來講」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國會爆出立委集體收賄,包含國、民2黨及時力、無黨籍都有立委涉入,其中時力黨主席徐永明過去曾對嗆國民黨「貪汙收賄關到死」,如今反身陷收賄疑雲中,黨籍市議員「白眼女神」黃捷卻在這個節骨眼上選擇關機不回應,更讓「鳳山清捷隊」發言人徐尚賢酸爆「荒唐」,要黃捷趕緊「踹共」。

徐尚賢指出,昔日酸「貪污關到死」的徐永明,自己卻收賄遭聲押,實在是可笑,不僅如此,徐永明當時也說,「台灣司法不正義,是人民最痛恨、最希望改革的事情」,因此大聲主張「當選人貪污犯罪,推薦政黨連帶處罰」,如今自己卻身陷收賄風暴,還遭檢方聲押,簡直荒唐,當初高舉道德大旗、主打揭弊打貪,如今看在人民眼裡除了格外諷刺,更是令人作噁!而鳳山的黃捷不知道是否再故技重施,到底直接切割,還是轉移焦點?呼籲黃捷早日出來講清楚。

▲高雄市議員黃捷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黃捷因遲遲未對徐永明被收押一事表態。遭罷免團體酸爆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據了解,立院爆發立委集體收賄後,連帶時力黨主席徐永明也因涉收200萬遭檢調搜索,黃捷雖在事件爆發當晚就開直播表明「該怎麼處理就麼處理」,但這種說法也讓網友留言「酸爆」。有網友表示,「十袋錢的力量,這是麵包,也像極了愛情」、「記得以後時代力量,別再打著清廉兩個字的口號了」。隨著徐遭到聲押,黨中央也立即將徐停權,黃捷就未再表明任何立場,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