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不到四代沒關係!「奶油黃」Off-White x AJ 5 將登場 半透明材質更燒

▲▼AJ5 、AJ4  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夢幻奶油白色Air Jordan IV Off-White女子專屬鞋款開賣引發熱議 。(圖/翻攝自IG)

記者鮑璿安 /台北報導

上個月引發搶購的Air Jordan IV Off-White女子專屬鞋款,奶油白色鞋身搭配解構風格至今仍是話題鞋款,沒搶到的粉絲別失落,或許可以先期待Off-White x AJ 5的全新配色,「奶油黃」與半透明材質拼接,據了解最快在今年(2020)年底登場,這回一定要入手!

Off-White x AJ 5合作鞋款早在年初就已經揭開序幕,最初是以鐵灰配色與內外圓孔設計,打造出透氣與舒適度兼具的鞋款。然而下半年因Air Jordan IV Off-White開賣,瞬間點燃了各界對於奶油色鞋款的喜好,Off-White x AJ 5全新配色也巧妙搭上這股熱潮,最新鞋款就會是以「奶油黃」為基調,比起白色更為柔和,遊走於帥氣與簡潔之間,男女都能輕鬆駕馭。

外觀上來看,解構細節被放大體現,類似TPE合成纖維製成的黃色圖案,致敬AJ 5的30年歷史,極具辨識度的黑色「Nike Air」出現在腳後跟下方、「SHOELACES」則印在鞋帶上,鞋側也書寫了Off-White 文字標語,以增添整體收藏價值,且保留內外圓形設計與紅色「23」字樣點綴,讓不少鞋迷為之瘋狂。目前開賣日期未公佈,據傳將在年底登場,售價約225美元(約台幣6,600元)。

▲▼reebok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▼reebok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Reebok和adidas再次合作打造Question Mid”OG MEETS OG” ,8月7日開賣 NT$4,850。(圖/品牌提供)

運動品牌積極展開聯名已成趨勢,Reebok和adidas再次合作打造Question Mid”OG MEETS OG” ,雙方將聯乘點子置入籃球鞋Question Mid系列上,此鞋款是1996年Reebok為傳奇球星Allen Iverson設計的專屬鞋款,Harden Vol.1 首發的 "Pioneer" 紅白黑配色,是最具識別度的OG配色。此次也採用了經典配色,以優質的黑色皮革鞋面,與白色的鞋頭形成鮮明對比,鞋身的內襯和鞋帶則帶有紅色的點綴,其他細節上包括以Harden的 "H" Logo代替了腳跟上Iverson傳統的 “3” Logo;鞋盒上印有Allen Iverson及James Harden的識別標誌,象徵了兩大品牌英雄人物的交會與互相致敬,預計於8月7日開賣。

►夢幻奶油AJ4來了!Off-White聯名鞋亮點一次看 7/25 僅2店開賣

►NikeXStüssy全新聯名登場!「朴敘俊鞋」紅白配色更燒 這次一定要搶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