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哈格比雷雨攻台「北北桃一級淹水警戒」 氣象局1440說明

記者陳詩璧/台北報導

今年第4號輕度颱風哈格比(國際命名HAGUPIT)今(3日)下午2點的中心位置在北緯26.2度,東經122.7度,基隆的東北東方約150公里之海面上,以每小時19轉24公里速度,向西北轉北北西進行,水利署把台北市、新北市和桃園市列為淹水一級警戒,氣象局下午2點40分對哈格比颱風最新動態做出說明。

▲▼哈格比1440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▲哈格比從台灣東北角外海經過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0803氣象局海上颱風警報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哈格比海上颱風警報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随著哈格比颱風接近,氣象局持續對北北基等16縣市發布豪、大雨特報,氣象局提醒民眾颱風的路徑隨時都在變化,一定要做好防颱措施。

淹水警戒範圍

一級警戒:桃園市、台北市、新北市

二級警戒:台南市

▲▼哈格比颱風擦邊過 台北市間歇性大雨陣風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哈格比颱風路過台灣東北外海,台北市區下起間歇性大雨陣風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哈格比颱風擦邊過 台北市間歇性大雨陣風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豪雨特報:桃園市

大雨特報:基隆市、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新竹市、新竹縣、苗栗縣、台中市、彰化縣、南投縣、雲林縣、嘉義市、嘉義縣、台南市、高雄市、屏東縣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