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站西濱大橋護欄突跳海輕生 警、消聯合下救生艇搶回命

記者陳豐德、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西濱大橋上日前傳出一件輕生案,警方獲報到場時,發現是劉姓男子因為感情不順,站在橋上護欄想要跳海,並不斷警告警方不得靠近,就在員警通知家屬到場勸阻時,不料劉男突然一躍而下,所幸救護人員出動救生艇迅速將劉男救起送院治療,未釀成憾事。

▲▼男子從西濱大橋輕生跳下,警方及消防隊員聯合搶救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男子從西濱大橋輕生跳下,警方及消防隊員聯合搶救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據查證,芳苑分局西港派出所警員謝坤勇7月30日下午5時許在巡邏時接獲通報,指稱在西濱大橋上有民眾打算跳橋輕生,員警隨即前往現場處理,發現是一名29歲的劉男站在護欄上打算跳入海中,沒想到劉男就在消防人員到場待命後,突然跳入海中。

劉男落海後,消防隊員隨即出動救生艇將他救起,送往二林基督教醫院治療無並由家屬前往照護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經了解劉民疑因感情因素,一時衝動起了自殺念頭,所幸警消人員處理得宜,未釀成憾事,劉民家屬對警方勇於任事,處置得宜,及時防止憾事發生,深表無盡謝意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亡命超車影片曝!情侶下觀音山彎道失控「車頂削一半」 女友爆頭慘死、男昏迷

一條龍先生變電競國手!少年亂填證號玩《全民打棒球》 求「正名」助出戰韓國

跑山遇頭獎「刮中超跑」!百萬雪佛蘭跑車左側全刮爛 騎士恐賠到脫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