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格比暴雨襲松機!能見度太低暫停降落2hrs 班機上空盤旋影響航班數曝

▲▼松山機場,松山機場登機口,出國示意圖,出國旅遊,登機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松山機場示意圖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哈格比颱風外圍環流帶來北台灣暴雨,台北松山機場上午一度能見度低於標準,暫停降落,航班大亂。松機表示,12:08已恢復正常降落,原先4-5架班機在上空盤旋狀況已陸續解除,轉降其他航空站的班機也陸續載客飛回,統計影響8航班。

松山機場主任徐乃欣表示,松山機場10:11起,受到大雨影響,造成能見度低於標準,可以起飛但不能降落,12:08已恢復正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哈格比颱風擦邊過 台北市間歇大雨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哈格比颱風擦邊過,台北市出現間歇大雨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受到影響,有些國內線航班轉降到其他機場,初步統計,國內線立榮航空2架班機轉降桃園、1架轉降台南;華信航空3架轉降台中、2架轉降桃園。

松機表示,稍早有4-5架班機在上空盤旋狀況,目前都已降落,情況疏解,轉降航班也陸續載客飛回松機。小港機場稍早表示,因松山恢復起降,班機不會到高雄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